靜靜的想…

從好朋友口中得知一些事情
令我再一次重溫
愛的意思
愛的意義
愛的價值

對我而然,愛是:
兩個人的事, 忠誠的; 幸福的, 苦苦的, 甜蜜的; 相互體諒, 相互包容, 相互忍耐; 淡淡的, 細水流長的
這態度很單純, 很樂觀吧, 哈哈! 但我認為越被這世代混亂的思想所阻擋, 就越要持守自己的信念
這就是我
就算會被人嘲笑, 但我並不要為一些事情而後悔, 因為
嘲笑是短暫,
但後悔的感覺是一生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